有一天我們可不可以這樣相愛【為你守住半邊床】
有一天我們可不可以這樣相愛……
有一天我們可不可以這樣相愛,沒有任何負擔,不再顧慮從前,不必害怕以後。沒有糾纏,只是簡單,你是我的女人,我是你的男人。  
有一天我們可不可以這樣相愛,將愛說出口的那一刻,從此只容許對方住進自己的心裏。當再一次面對舊愛,我們可以很坦然,釋然的笑,那是過去,因為如今我們已經找到了最適合自己的那個人。  
有一天我們可不可以這樣相愛,我們會像所有情侶一樣卿卿我我,我們也會像他們一樣吵架鬥嘴鬧小脾氣。但我們絕不會和對方冷戰24小時以上,一定會有一方先向對方妥協。答應彼此我們都不要說“對不起”,對相愛的人來說,那是比“不愛了”更深的痛惜。  有一天我們可不可以這樣相愛,很有默契的空出一段假期,在彼此的生日或某個並不起眼的節日裏,收拾起簡單的行囊,去度只有我們兩個人的旅行。路途的風景再美,也沒有你溫柔的笑意讓我溫馨,只是喜歡這種互相依偎的感覺,讓我迷戀。
  有一天我們可不可以這樣相愛,聽我愛聽的音樂,看你愛看的電影,即使自己並不是那麼喜歡,卻仍然願意陪著對方一起。
  
有一天我們可不可以這樣相愛,在車水馬龍的路上,在擁擠的人潮裏,緊緊牽住彼此的手,不要走的太快,不能輕易放開,不用擔心迷失方向,就那樣緊緊地緊緊地,牽在一起。  
有一天我們可不可以這樣相愛,我們暢想未來憧憬明天,卻驚異的發現,心中勾勒出的藍圖,有著同樣的風景。有一種“家”的歸屬,它不用很大,但要有充足的陽光,有書桌,有電腦,有一張和房間不成比例的大床,和一張可以放在床上的小方桌,不願早起的時候,我們可以賴在床上吃飯上網打遊戲。  
有一天我們可不可以這樣相愛,躺在你的腿上看電視,指手畫腳讓你給我拿東拿西。當你疲憊的時候,換我用同樣的方式“伺候”你。你可以枕在我的腿上,讓我輕撫你的頭髮,為你拔掉不明顯卻很礙眼的一根白頭髮。  
有一天我們可不可以這樣相愛,可以很自然的把對方介紹給自己的朋友,讓他們知道,這個人是自己認定的另一半,即使朋友的反應不一,依然在心底堅信,自己的選擇。  有一天我們可不可以這樣相愛,愛上對方的那一刻,便認定了,即使將來要面對再多風風雨雨,只要牽在一起的手不放開,只要心中的愛還在,就絕不說分開。
  
有一天我們可不可以這樣相愛,二十四小時不關機,只為在我想你的時候,能夠收到你也在想我的信息。雖然不願,卻每次你都要我先掛電話,你說無論怎樣也不會先掛斷我的電話,因為你不想讓我聽到電話切斷時的冰冷聲音。  
有一天我們可不可以這樣相愛,會催對方早早去睡,雖然總是貪玩的不想睡,卻依然感動著你話語中流露出的關心。  
有一天我們可不可以這樣相愛,記得對方所有愛吃的東西和不愛吃的東西,然後約定好一起克服挑食的壞習慣,餵對方吃下原本不愛吃但是有營養的食物。  
有一天我們可不可以這樣相愛,愛是包容和忍讓,而不是無度的索取。當你為了讓我開心而努力改變著自己的時候,我會露出很幸福的表情,讓你知道,親愛的,我不要你為了我而失去原本的自己。你不用為了滿足我而改掉自己的習慣甚至個性,我所要的只是一個健康快樂的你,因為你是我幸福的原因。  
有一天我們可不可以這樣相愛,如果某天我們不小心傷害了對方,一定是我們多麼的身不由己,抱歉的淚水含在眼裏,默默不語,另一個會不捨的擁住哭泣的人兒,心中縱有責怪卻又不忍責備。  
有一天我們可不可以這樣相愛,相信愛情不是天平,不去計較究竟是我給的太多,還是你付出的太少,只是用心去感念,身旁的這個人,就是自己選擇過一輩子的人,對方付出的任何一點關懷和愛,都值得我們感恩與珍惜。  有一天我們可不可以這樣相愛,當另一位異性出現在生活的周遭,可以很淡定的微笑,然後拿出皮夾裏兩人甜蜜的合影,輕輕地說:對不起,我已經有了要守候的人。
  
有一天我們可不可以這樣相愛,做讓對方感動的事情,卻故意不告訴他,只為給他一個驚喜。然後看著對方帶淚的笑意,輕輕吻上滿是淚痕的臉頰,那一刻即使流淚也是甜甜的。  
有一天我們可不可以這樣相愛,不去追求生活的大起大落,只願能夠牽著對方的手,一起度過生命中每一個平淡卻溫馨的日子。  
有一天我們可不可以這樣相愛,每天至少要對對方說一句“我愛你”,對彼此的愛永遠不會覺得太多,它就像地球需要陽光,生命需要空氣,魚兒離不開水域一樣理所應當,自然且必須。  如果有一天,我們可以這樣相愛,我想在每一個早晨,都聽到你用我最愛的聲音對我說“親愛的,昨晚睡的還好嗎?”,在每一個晚上聽到你寵溺的喊我“不早了,該睡了,寶貝”。
  
如果有一天,我們可以這樣相愛,我想在每一個清晨你送出門,然後在走出門口的一刻給我一個大大的早安之吻,希望我可以帶著幸福的心情,好好度過一天繁忙的工作時間。  
如果有一天,我們可以這樣相愛,你想在家裏點一盞等候的燈,在我晚歸的時候可以看到,窗前總有一盞昏暗溫馨的小燈亮著,然後在我掏鑰匙的時候,穿著圍裙為加班晚歸的我打開大門,讓我看到你笑笑的你和一桌不豐盛卻熱氣騰騰的飯菜。  
如果有一天,我們可以這樣相愛,在你心情不好的時候,我會保持沈默,並伸出手輕撫你的臉龐,然後用柔軟的唇,細碎的吻去你眉宇間那一抹難以言表的憂郁,讓你知道不快總會過去。  如果有一天,我們可以這樣相愛,我想和你一起開車去一次很遠的地方,手拉手的向路人問路,沿途拍下所有的美景。如果單獨出遊,一定記得要為對方帶上一份禮物,哪怕是一片樹葉、一塊石頭。
  
如果有一天,我們可以這樣相愛,你想在你不能陪伴我出差的時候,替我收拾行李,再偷偷放一張紙條,叮囑我記得穿衣記得吃藥,記得把自己安安全全的帶回家。  
如果有一天,我們可以這樣相愛,我想在某個爭吵過後的夜裏,向你這樣妥協“你比我大,所以我要讓著你”“我比你小,所以你可以欺負我”,然後看我一臉無奈又無語的開始感慨老天的“不公平”,我會吐吐舌頭把你擁入我的懷裏。  
如果有一天,我們可以這樣相愛,我想不管我們能否陪對方走到白首,都要堅持“執子之手與子偕老”的約定,即使我們中的一個先於對方離開這個世界,也依然堅信,我們會在下一個輪迴相遇,然後大聲的告訴對方:親愛的,我們曾經愛過!  
如果有一天,我們可以這樣相愛,我想我一定會是世界上最幸福的男人,而我最親愛的你,是不是也有一樣的感受……為你守住半邊床
夜深了心在徜徉 不知你睡的是否安詳
是不是和我一樣 守著空蕩蕩的半邊床
花開了你在何方 總想問別來是否無恙
能不能再夢一場 情人節久違了的玫瑰香
為你守住半邊床 哪怕心碎了也無妨
還在偷.偷地為你流淚 一縷青絲一縷憂傷
為你守住半邊床 哪怕淚幹了還向往
還在癡癡地為你等待 半個月亮半邊床
夜深了心在徜徉 不知你睡的是否安詳
是不是和我一樣 守著空蕩蕩的半邊床
花開了你在何方 總想問別來是否無恙
能不能再夢一場 情人節久違了的玫瑰香
為你守住半邊床 哪怕心碎了也無妨
還在偷偷地為你流淚 一縷青絲一縷憂傷
為你守住半邊床 哪怕淚幹了還向往
還在癡癡地為你等待 半個月亮半邊床
為你守住半邊床 哪怕淚幹了還向往
還在癡癡地為你等待. 半個月亮半邊床
還在癡癡地為你等待 半個月亮 半邊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ykbpuf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