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瑰花瓣的信箋
第一次聽這首歌是幾年以前?不想再去思索了~
"它"很有意境,?在敘述一個愛情故事.
告訴著你~
有些人,錯過就錯過了,再回首........卻已物是人非事事休~
雁子
在一個清晨醒來的孤枕邊 
我發現你離去的留言
那是一封裝滿玫瑰花瓣的信箋裡面有你撕碎的誓言
我想你一定哭泣了一整夜
終於你還是選擇他溫暖的肩
看著那封裝滿玫瑰花瓣的信箋 
直到淚水模糊了我的視線
*你(他)說親愛的不要為我悲傷 
不要為我流淚
請你原諒我這次掙扎許久的告別
一瓣玫瑰代表一份不捨的依戀 
紀念我們曾經那麼美的昨天
在一次多年以後重逢的街
你淡淡的說他已經走遠
留下一封裝滿玫瑰花瓣的信箋 裡面是他撕碎的誓言
可是在我的身邊已經有了另一個依偎
雖然你說愛我的心其實從來沒有一點改變
於是在你我轉身以前 
我只能無奈的還給你
那封我收藏了好久 
裝滿玫瑰花瓣的信箋
我說親愛的不要為我悲傷不要為我流淚
請你原諒我這次掙扎許久的告別
一瓣玫瑰代表一份枯萎的依戀
別再想起曾經那麼美的昨天
親愛的不要為我悲傷不要為我流淚
請你原諒我這次掙扎許久的告別
一瓣玫瑰代表一份枯萎的依戀 
別再想起曾經那麼美的昨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ykbpuf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