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24 東海大學逛街
東海東海~~~我來了ㄏㄏㄏ~~~我騎著小50來到東海大學~~~我笨笨的以為夜市在裡面~~~還準備進去~~~好在我朋友說~~~在隔壁街~~~隔壁€~~~我就繼續騎~~~我的天阿~~~真的是隔壁ㄇ~~~那麼遠的隔壁~~~果真是大學校~~~連隔壁還真遠~~~總算找到了~~~好一個隔壁~~~不過交通好亂~~~好難騎進去~~~人又多~~~整條街都是吃的~~~於是開始了到處亂吃大活動~~~吃了傳說的超厚超大豬排~~~吃不完~~~又買了雞腳凍~~~本想說帶回高雄~~~但忍不住吃了一盒~~~好好吃ㄋ~~~忍住食慾~~~一定要帶回高雄~~~又買了刈包~~~每日一字"刈"~~~意近似 意氣的"意"~~~雖然小小一個~~~但好好吃ㄋ~~~朋友介紹一杯綠豆沙牛奶~~~我不能喝牛奶~~~但老闆說可以不加奶~~~喝起來好甜~~~好濃~~~難道就是傳說的"豆漿濃"ㄇ??? ㄎㄎㄎ~~~吃飽了  就往東海大學內逛~~~但晚了~~~拍照也不清楚了~~~只拍了路思義堂~~~逛一下看這好大的校園~~~就回家了~~~我的雞腳凍還在歐~~~
就是這家豬排飯有名~~~~
好大一片~~~~單點也是很大一塊~~~很好吃ㄋ~~~料實在~~~
想不到這麼小一間~~~
但是人好多ㄋ~~~
忍不住吃了一盒~~~好好吃ㄋ~~~我只買四盒~~~因為本打著帶回高雄嚐試而已~~~回到宿舍就馬上冰起來~~~冰著可以放久一點
刈包店~~~好多人排隊~~~
牛肉口味~~~25元~~~加蛋多5元~~~
挺棒的ㄋ~~~
那個配料甜甜的~~~
這是朋友介紹的~~~第一次看過一堆人等綠豆沙~~~
很濃ㄋ~~~不是那種偷?水的~~~~
這就是路思義堂~~~拍了門口~~~
我找錯位置拍~~~整個拍起來好糟~~~早知不要亂拍~~~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ykbpuf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