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04去大葉大學參加大小姐畢業典禮
2005年六月四日剛好是朋友大學畢業,我跑去彰化大葉大學去看看她,給她一個驚喜,ㄏㄏㄏ,
果真是私立大學,啥都大,那像我的學校高應大,小小間的!這個朋友是國中認識到現在的澎湖
朋友,老是愛跟我鬥嘴,由於她年紀比我大幾個月,我都稱它大小姐,當做姐姐般看待,因為她很愛管東管西,真懷疑這樣它男友會受得了嗎?
開玩笑的!現在我也很少跟它聯絡,因為自己很懶,
大約一兩年也沒見過面,老早就忘記它長怎樣,是剛好看到照片,才想起,ㄒㄒㄒ,希望它工作會很順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ykbpuf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