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 郭璟 實習生 徐亞男
  近期,北部新區管委會在“重慶市政府網”發佈了智能交通建設情況,配套制定了智能交通升級改造5年規劃,今後駕車行駛在北部新區,將更快的通過紅綠燈路口,甚至體驗“一路綠燈”的服務;而且進入“黑名單”的盜搶車、套牌車等,還將被電子警察自動“揪出”。
  本次智能交通系統升級改造工作,還將同步升級和新建卡口型電子警察系統,該系統抓拍圖像效果好,同時可以實現卡口、闖紅燈、違反標線、闖禁令抓拍等功能,該系統一方面對機動車違法信息進行實時有效的記錄,並傳送至車輛違法信息庫,另一方面對其他未闖信號的車輛也進行抓拍和存儲,同時也提供對車牌進行實時識別,並與“黑名單”庫比對。
  在匝道控制系統方面,規劃在人和立交等關鍵匝道增加匝道控制,使匝道能根據流量情況進行自動開啟/關閉,實現匝道自動感應控制,保證主要交通流向的安全、順暢。
  (原標題:以後在北部新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ykbpuf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