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國臺灣網11月12日消息 臺灣彰化縣日前發生一起恐怖的割臉案件!據臺灣媒體報道,一名79歲的老翁臨老入“花叢”,與一名47歲女子交往,但他懷疑女方另結新歡,竟將女友綁在床上,再用水果刀割下對方五官,再拿去馬桶衝掉,行徑十分殘忍。可令人難以置信的是,該女得知被毀容後,仍不斷替老翁求情,還稱說“自願被她割”,想替老翁減輕刑責。
  警方調查後發現,這名七旬老翁與47歲女友交往,但老翁占有欲強,2人經常吵架。老翁每個月都會花10萬元新臺幣(約2萬人民幣)包養女友,時間長達半年,前陣子還花錢讓女友去海外玩,結果女友回台之後告訴老翁,有愛慕者追求她。
  沒想到老翁聽完非常不爽,10月29日凌晨在同居住處,老翁趁女友熟睡後,用繩子將她綑綁在床上,再以水果刀割掉她的鼻子、2只耳朵、上下嘴唇,女友被痛醒瘋狂尖叫。
  老翁還將女友被割下的器官,拿到廁所丟入馬桶內衝掉。據悉,老翁行凶後幫女友打電話叫救護車,院方看到女子傷口之後嚇一跳,覺得事情有異,便通報警方處理。
  老翁在警訊後被移送至彰化地檢署復訊,檢方向法院聲請羈押,而被害女子目前生命跡象穩定,但因器官已經被衝進馬桶,找不回來,未來可能必須接受整形手術。
  但據臺灣媒體最新報導,女方向警方表示,想見老翁一面,並希望達成和解。女方還透露,當時男友正在氣頭上,怕他會找兒子報複,所以才會忍耐讓他割。現在得知自己遭到毀容,仍不希望對方被關,男友是真的對她很好。老翁則私下表示,自己還是愛著女友,無論未來她的長相變得如何,還是會不離不棄照顧她。
  (原標題:老翁將女友五官割下沖入馬桶受害人稱自願被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ykbpuf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