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10月14日電 據馬來西亞《星洲日報》報道,馬來西亞民政黨主席馬袖強近日表示,總理納吉布日前在馬華大會上發表的演講是正面的,而需要所有社群的支持是其想要傳達的主要訊息。
  同為總理署部長的馬袖強近日在一次新聞發佈會後稱,其本人也在現場聆聽了納吉布的演講。他認為,納吉布的意思是其需要所有社群的支持,包括華社,以便所有人參與和專註於落實經濟和社會發展計劃,令馬來西亞繼續向前邁進。
  馬袖強指出,對任何身為總理的人而言,他們想要獲得所有社群的支持是正常不過的事。大家應該聽完整的演講詞,而不是斷章取義。
  他還說,“總理的演講為所有不必要爭議和辯論畫上句號,包括關閉華小或淡小論;為什麼我們要為一兩個中層領袖的言論而費神和感到憤怒?”  (原標題:納吉布演講吁華社支持 大馬民政黨主席正面評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ykbpuf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