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廣網財經北京7月22日消息 據經濟之聲《天下公司》報道,記者今天下午中國人壽集團瞭解到,截止6月末,中國人壽集團合併營業收入2858億元,集團合併繼續盈利,總資產達到2.58萬億元。此外,在剛剛公佈《財富》全球500強最新排名中,中國人壽躍居第98位,首次進入前100強。
  中國人壽集團董事長楊明生表示,壽險公司業務結構調整取得實效;新興板塊發展勢頭良好,財險公司保持趕超進位的勢頭,穩坐第四把交椅,海外公司一季度首年期交保費、首年標準保費及首年保費位居香港市場第一、第二和第三位,基金公司在短短半年時間內管理的基金規模,位居五年來成立的基金公司之首。
  根據中國人壽的計劃,下半年國壽集團將繼續推進個險渠道發展,努力加快大中城市壽險復興步伐,堅決鞏固縣域市場傳統優勢。保持壽險穩定增長,大力推進財險、養老險等保險板塊發展,積極穩妥推進結構調整。
  (原標題:中國人壽總資產突破2.5萬億元_f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ykbpuf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