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界首7月1日電( 陳振強)7月1日上午10時45分許,周口始發上海的k1505/6次列車徐徐開駛入界首站,自此標志著該站停運多年客運再次啟用。
  據瞭解,今日開通的周口始發上海的K1505/6次列車從周口始發,時間為每天上午9時20分,途經項城、沈丘、界首、阜陽、淮南、蚌埠、明光、滁州北、南京、鎮江、丹陽、常州、無錫、蘇州、昆山15個站點,當晚22時32分到上海。從上海返回時間為每晚23時54分,次日中午12時40分到周口。在阜陽境內經停車僅有阜陽站和界首站。周口-上海車次到達界首市站時間是10時45分,�9分鐘,12時02分到達阜陽站。而對向列車上午11時15分到達界首。
  本次客運火車重啟,將為當地經濟社會發展起著積極重要的作用。  (原標題:安徽界首火車站客運7月1日重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ykbpuf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