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山網訊(新疆日報記者李行報道)6日中午,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自治區黨委書記張春賢會見了由安徽省委副書記、省長王學軍率領的安徽省黨政代表團一行。
  第二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談會召開後,安徽省立即召開省委常委擴大會議,傳達學習會議精神,併在第一時間來疆對接援疆工作。張春賢說,安徽省委省政府十分重視援疆工作,在對口支援和田地區皮山縣的過程中,充分結合當地實際,發揮安徽優勢,把援疆工作往實處做、往深處做、往群眾心坎上做,把援建成果落實到改善民生上、惠及當地上、增進團結上,在民生建設、產業援疆、就業、教育、人才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安居富民、定居興牧工程超額完成任務,受到了當地人民群眾的贊譽。
  張春賢說,第二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談會提出,要把社會穩定和長治久安作為新疆工作的著眼點和著力點,特別是要高度重視改善民生工作、重視南疆的發展。貫徹落實第二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談會精神,援疆工作要更有針對性。希望安徽省繼續圍繞改善民生特別是在就業、雙語教育、職業教育等方面加強援疆力度。大力發展起點高、有競爭力的勞動密集型產業,進一步增強當地雙語教育師資力連擴展職業教育實訓基地,幫助年輕人轉變就業觀念,進一步促進當地群眾增收。
  王學軍說,安徽省貫徹落實第二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談會,將進一步從受援地實際出發,把政策落實好,有針對性地開展援疆工作。下一步,安徽省將圍繞就業、教育、醫療、文化交流等方面,進一步做好對口援疆工作。多做雪中送炭的事,多辦贏得民心的事,堅持不懈辦好順民意、惠民生實事。  (原標題:張春賢會見安徽黨政代表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ykbpuf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