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新網1月30日電 據韓聯社報道,韓國濟ssd固態硬碟測試州道政府30日稱,截至去年12月末,在濟州道由外國人所有的土地面積約達1097萬平方米,同比增加11.9%。其中中國人所有的土地面積同比猛增63.3%,達到314.9791萬平方米。
  報道稱,雖然美國人在濟州持有土地的面積大於竹北房屋中國人,為374.1萬平方米,但同比增幅僅為1.3%,遠低於中國人在濟州購地的增幅。日本人所有的土地達214萬平方米,同比減少3.3%。
  按韓國國土部公佈的地價標準計算,外國人在濟州道擁有的土地地價總額為4674億韓元(約合人民幣26.4023億元),其中中國人擁東森房屋有的土地地價為2178億韓元,美國和日本分別為442億韓元和363億韓元。
  據分析,在濟州道中國人持有的土地大幅增加,是因為在濟州道各地參加房地產開發項目的中國人增多。目前綠地集團、百通集團等中國5家集團公司在濟州推進開發項目,奔馬集團等汽車借款另有4家公司準備對濟州道的開發項目進行投資。由於訪問濟州島的中國游客將持續增加,因此預計中國人對濟州房地產開發項目的投資也會保持增加勢頭。  (原標題:韓媒:中國人在濟州購地猛增 一年來增幅高達六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ykbpuf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