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標題:駐歐盟使團發言人就歐洲議會通過所謂“中國政府摘取‘法輪功’人員器官”決議答記者問
  國際在線消息(記者 劉華楨):歐洲議會12日通過了一份所謂“中國政府摘取‘法輪功’人員器官”的決議。對此,中國駐歐盟使團新聞發言人蔣小燕參贊在回答記者提問的時候表示,所謂“中國政府摘取‘法輪功’練習者器官”完全是“法輪功”杜撰的謠言。可以負責任地講,沒有任何“法輪功”練習者的器官被摘除或買賣。相反,正是“法輪功”編造歪理邪說,實施精神控制,導致大量痴迷者自殘、自殺。
  早在2006年,針對“法輪功”散佈的謠言,中國政府曾組織多家中外媒體和外國駐華機構赴謠言涉及場所實地走訪,事實證明有關言論純屬子虛烏有。
  蔣小燕稱“法輪功”是不折不扣的邪教組織,也是一個反華政治組織。希望歐方不要被其謊言迷惑,不為其提供欺騙輿論的舞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ykbpuf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